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Android開發-工具初體驗,Android Studio安裝

現在要寫個手機Android Apps,常見大家都用Eclipse,
突然發現Google上的Andriod Studio排名上升了,
讓我有了興趣來試試這新工具,很快Google了一下,就找了它,Oh baby....


Google Keyword=android 開發工具

下載來玩玩,冒似不錯的樣子,給它個機會可以在我的心中有個位置,在我的硬碟才對
Android Studio下載網址
https://developer.android.com/sdk/installing/studio.html

Next1,362M空間
還好是光纖時代了,不然吃飯時間到了哩,就執行一下吧!!!
居然成功了!!

Next2,舊的設定
安裝程式提示我要不要匯入舊設定哩,好像以前裝過的樣子,
不管它了,選下面這個,不要管舊設定好了

Next3,開始新計畫嗎
跟Eclipse的開始畫面有點像,都叫什麼Project的,
不過微軟的程式也叫Project應該是個流行吧

Next4,Next
如果Next按到底,
就是個Hello world程式可以裝在我的小米3手機上,
可以讓我到處吹噓,
那就成功了!!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Next5,Next

Next6,Next

Next7,Next

Next8,Next

Next9,Next


Next10,這一步的時間好像久了一點,......ZZZZzzzz.....

Next11,畫面....畫面....大家請見下篇,
Yo!!Yo!!
晚餐時間到了哩,執行了5分鐘了哩,是不是今天就這樣了,如何

就在找出去吃飯的錢包時,局然成功了,不過有點累了哩

Next12,預告Hello World
畫面看來還不錯,有看到其他網友說什麼InteliJ什麼強大的功能,下篇再來研究研究吧,
看看Google怎麼改變世界,先這樣

PS:沒有Next到底就出程式,可以讓我裝在手機上吹噓,有點小失望,
不過看來也差不多了,Ok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頁次